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小海镇“亲情助安”推动安全生产
2020-03-18 16:04:00  来源:大丰日报  

近日,大丰区小海镇开展了以“珍藏一份安全关爱”为主题的“亲情助安”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充分发挥职工家庭亲人的安全监督、提醒和鞭策作用,为接下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家家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期间,该镇园区所有规模企业收集了职工的全家福照片,并由家人附上安全嘱托话语,通过父母心、夫妻情、儿女愿的特殊感情去感召职工在思想上提高安全意识,坚决远离“三违”,杜绝安全事故。一张张全家福照片透露着温馨与美好,一句句安全嘱托饱含着深情与牵挂,时刻提醒职工要紧绷“安全”这根弦。

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职工子女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该镇负责人表示,这项活动会持续开展下去,让亲情与安全“牵手”,积极教育和引导职工亲属时刻关注亲人安全,做好“安全贤内助”、念好“安全家庭经”、常吹“安全枕边风”,构筑安全生产的亲情防线,为该镇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薛友龙陈婷婷)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