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市体育局领导来大丰督查
2020-03-20 10:44:00  来源:大丰日报  

  3月19日,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一行来丰,对大丰区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和备战省20届运动会相关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督查,副区长张德凯陪同。

  在丰期间,督查组详细了解了新丰镇多功能灯光球场和大丰港社会足球场场地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大丰区体育工作情况和备战省20届运动会工作情况相关汇报,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督查组对大丰区体育建设事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对大丰区在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并希望大丰区在已有基础上,继续以高定位打造具有大丰特色的赛事品牌,将高标准建设体育事业落实到各个环节上。

  区领导表示,大丰区始终将体育事业发展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并定期研究会办体育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大丰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不断推动体育事业稳步发展,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杨家明)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