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举行第十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专题道德讲堂
2020-09-19 10:06:00  来源:大丰日报  

9月18日,为迎接第十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日,“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新风尚”道德宣传日专题道德讲堂在大丰区图书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区文明办主办、区图书馆承办,依次按照“诗歌朗诵、道德事迹宣讲、观看道德模范短片、倡议书宣读、签名墙签字”五个环节进行。首先,朗诵志愿者们表演的《道德》诗朗诵将活动拉开序幕;接着,在道德模范事迹宣讲中,志愿者们用真挚的语言讲述着周弘进、仇玉彩等榜样们对真、善、美的永恒追求;随后,讲堂播放了道德模范包斌、陆一军夫妇的短片,在场人员纷纷对其肃然起敬;最后,大丰好人王巍杰宣读的倡议书更是收获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此次活动的举行,对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打响了“厚德大丰”城市品牌,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建设美丽大丰营造了浓厚氛围。(杨家明)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