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法院扎实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0-11-27 16:47:00  来源:大丰日报  

  近期,大丰区人民法院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贯彻《民法典》,普及民法典知识,弘扬民法典精神,维护民法典权威,在全社会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该院自《民法典》颁布实施以来,先后组织法官深入镇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地宣讲《民法典》教育活动20多场。内容涉及《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基本构成等社会热点问题,总计受众20000余人,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该院还结合扶贫帮困、企业调研等时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以座谈、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他们讲解相关法律知识,详细解答有关法律咨询。活动的开展,将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观念和法律意识,为全社会的安全稳定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进一步提升法官司法能力和专业化裁判水平,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董正远前进)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