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举行第五届“金丰廉韵·清风随行”廉政文艺演出
2020-11-30 10:09:00  来源:大丰日报  

  11月27日,大丰区举行第五届“金丰廉韵清风随行”廉政文艺演出。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和大丰区区委书记薛盛堂、区长李志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大玉、区政协主席石根美、区委副书记陈允春等在丰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

  演出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潮涌东方》中拉开序幕。小品《翠花开店》通过幽默、接地气的语言,讲述了廉洁从小事做起,一言一行、一点一滴都是人民公仆从政形象和理念体现的道理;相声《唠叨》,道出了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必须要坚定果断亮剑、除弊兴利的决心,拿出重拳出击、刮骨疗毒的魄力,这样才能走得稳、行得正,吃得香、笑得甜;“清莲宛立水中央,千朵万朵齐开放。正气满乾坤,慨然话沧桑……”一首激昂中又饱含深情的锡歌《莲》迅速点燃场内近千名观众心中的火热,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近年来,大丰区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奋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大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廉政文化传递清廉、启迪心灵、涵养正气的良好作用,时刻做到知敬畏、严自律、重廉洁、强作风,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大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宗敬婷)

责编:陈璐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