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用爱心点燃生命之光,用真情奏响生命乐章
2021-09-06 10:5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白驹镇始终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延伸。

白驹镇“慈行水浒原乡,善美耐庵故里”慈善捐款活动

滴滴甘霖,汇成海洋,为帮助身边存在的部分孤寡老人、贫困学生、残疾人士、困境儿童以及因重大疾病或突发事故而陷入贫困的家庭,白驹镇近日举办了“慈行水浒原乡,善美耐庵故里”慈善捐赠活动,用爱心点燃期望,以真情传递温暖。白驹镇慈善分会、工会、团委、妇联联合向全镇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为困境中的人带去生命的希望、生存的勇气和生活的动力,促使白驹镇人民在小康路上携手共进。

在白驹镇党委的号召下,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伸出援助之手,争当爱心排头兵,短短一周之内,筹得爱心捐款一万余元。捐款活动虽告一段落,爱心传递却永不会停止。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困境中的人群、痛苦中的家庭带去一丝希望之光,送上一份真情温暖,已成为白驹镇全体爱心人士的共同心愿。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是白驹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充分展示了基层干群的良好风貌,用心用情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烦心事,发挥基层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幸福白驹贡献智慧和力量!作者:宋蔚 陈金祥 刘叶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