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严管不文明养犬行为
2021-09-14 17:24:00  来源:大丰日报  

犬吠噪音、狗便污染、遛狗不牵绳、狗乱跑冲撞行人等一系列不文明养犬问题,不仅影响群众的正常生活,还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日前,大丰区三龙镇组织行政执法人员集中力量开展社区不文明养犬行为专项整治。

行动中,执法人员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在社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等地展开拉网式巡查。因犬只奔跑迅猛,常人难以靠近捕捉,执法人员耐心周旋,通过车轮战、巷道追堵等方式,终于在社区多个位置将违规饲养的犬只及流浪犬统一带到收容车上,后期将一并送往大丰爱心救助站。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还向居民普及规范养犬知识,做好行动、普法两不误。群众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养犬,争做文明饲养者。该镇将配合社区定期开展此类行动,做到长效治理,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徐雪 张爱成 柏桑)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