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融媒体中心 吹响提升号角
2020-03-20 08:35: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张莉琳 朱青  

一年起步、二年提升。3月18日,市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吹响了媒体融合提升年的号角。

去年是东台市媒体融合元年,当年6月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在硬件设施、人员与资源整合尚未完全到位的情况下,中心上下致力于内涵挖掘与传播创新,专题片摄制、广播线下活动、网络视频直播等新形式影响初显,在盐淮地区媒体融合方面具有了一定的影响力。融媒体中心作为全省第一批试点顺利通过省验收,获得专家组高度肯定。

今年,市融媒体中心将围绕新闻出精品、素质大提升、经营广拓展、服务强保障四大工程,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狠抓质量创品牌、苦练本领强素质、更新硬件提效率、党建引领树形象,实现多种媒介和人员的真正融合,努力再创佳绩。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