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非接触式”办税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3 08:33: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记者 班雪凡 通讯员 董小星  

连日来,市税务局不断提升“非接触式”办税能力,发挥电子税务局“一网通办”便企服务优势,在线上增压,为企业解压,助力东台市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为了让出台的疫情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尽快落地见效,该局第一时间设置专人专窗,通过EMS专递和网络邮箱接收纳税人缴费人有关延期申报、延期缴纳税款的申请资料,并及时做好申请资料的预审工作,逐户逐件登记台账,跟踪申请流程流转情况,确保政策落实地、显实效。期间共受理延期申报142户825条、延期缴纳35户次,核准延期缴纳税款1707.62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有力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

在做好政策普及性告知的同时,根据东台市各类企业特点开展靶向分析,将疫情发生以来上级密集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针对性地分行业对相关企业开展线上培训送政策,进一步增强企业对政策的理解和运用。因疫情防控不能现场办理的业务,12366特服号坐席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及时解答纳税人缴费人各类政策及操作问题,接听咨询电话 3000多通,受理预约业务186件,为疫情防控期间涉税咨询提供快捷通道。

同时,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严格遵循“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原则,选择江苏省电子税务局、扣缴客户端、移动办税端、邮寄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保证各类涉税申请事项流程运转通畅。截至目前,纳税人通过网络办理纳税申报113892条,网上申领邮递配送发票3838户、134586份。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