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家校“云”相聚 共同守护孩子们的成长
2020-03-25 09:04: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记者 金莉莉 通讯员 徐向荣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3月19日至20日,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中心校区和南校区初一年级利用周末时间分时分班,通过“瞩目”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镜头打开,进入直播间,熟悉的面孔以一种别样的方式再次相见,学生、家长们坐在电脑前,神采奕奕、精神饱满。本着“家校同心,并肩育人”的愿景、“隔空不隔爱”的初心,38个班级的班主任对线上教育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把第二阶段工作介绍、线上学习要求以及线上教育方式等向家长作了详尽的介绍,同时对后一阶段线上教学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作了布置。

家长会的最后,班主任们温馨提示各位家长,不要让孩子们过度使用电子产品,防止沉迷于游戏,伤害眼睛。同时建议家长们在关注孩子学科知识的同时,更多地关切全面发展,家校合力引导学生自律,做好心理和情绪的调控,共同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

据了解,为做好家校共建,共同守护孩子们的成长,2月中旬和2月底已经分别召开过两次线上家长会,初三年级、初二年级也通过类似形式先后多次召开了线上家长会,家校协力共担当,为孩子们的学习保驾护航。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