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东台市实验小学举办教师节特别活动
2020-09-08 08:55:00  来源:东台日报  

9月7日下午,市实验小学举办2020年教师节特别活动——“十佳教师故事里的实小”分享会。该校1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管理工作者、后勤服务者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实小故事,畅谈心得体会。

新学年,市实验小学扬帆再出发,进一步放大格局、视野、境界,彰显实力、魅力、活力,不断擦亮“有温度、有态度、有靓度”的实小品牌。教师节前夕,实小人用真实可感、接地气的形式,讲述身边的人事物景,用故事里的实小诠释“三度”学校文化,也让广大教师在“三度”文化中得以滋养成长。

分享会上,坚守三尺讲台数十年的老教师讲述任教经历,分享坚守初心和甘于奉献的喜悦;以校为家、身兼数职的管理工作者通过日常工作点滴细节传授时间管理经验;后勤服务者讲述疫情防控下的紧张工作,体现责任与担当;年轻教师分享在校成长故事,彰显“新实小人”的活力……典型事迹、宝贵经验、育人成果,每一则故事都是宝贵的教育经验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教书育人的责任和信念,共创有温度的学校,共做有态度的教师,共育有靓度的学生。

当天活动还对部分优秀教师代表进行表彰颁奖。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