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五烈镇祁联村开展“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2022-08-02 10:23:00  来源:幸福五烈  作者:吴建东 石月河 何国庭  

为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强青少年“四史”教育,增强青少年爱国爱党意识,引导未成年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青少年度过一个愉悦的假日,有效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7月31日上午,东台市五烈镇祁联村开展“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该村20多位回乡休假的大中学生以及部分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祁联村党总支书记刘剑寄语青少年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从红色基因中汲取营养,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两位村老干部代表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进行“四史”教育讲座,分别联系国情、镇情、村情等,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两名中学生代表畅谈了学习心得,表示要脚踏实地,肩负历史责任,勤学苦练,不断进步,做有理想、有道德、有作为的时代青年。

老干部代表练友德与小学生代表戴雅琴老少同台演讲,深情并茂,精彩演绎,用激情的语言歌颂党,赞美祖国,赞美家乡,点赞为祖国解放、人民幸福与民族复兴,革命先辈不怕流血牺牲、前赴后继的英勇事迹,由衷赞美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披荆斩棘的伟大历程;以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感人的故事,激励青少年们发扬拼搏精神,争当富有理想、勤奋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造的新时代接班人,精彩的演讲博得阵阵喝彩。

镇关工委主任刘星云作总结讲话,对祁联村党总支、村委会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村关工委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村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对青少年的关心、关爱和关注表示赞赏,并勉励青少年们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努力践行新时代赋予青少年的使命和担当。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