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阜宁县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20-03-18 09:17:00  来源:阜宁日报  

3月17日,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年”动员会议,县委副书记吴启标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调整县创建指挥部组成人员的通知》,并通报了2019年度文明城市省级测评反馈的问题。

就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吴启标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挑战,坚定志在必得、志在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乎阜宁荣誉形象的重大提升,关乎全县人民福祉的重大改善,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一鼓作气,决不能松懈停顿;要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创建攻坚的重点和难点。全县各地各部门必须树立“全民创建、全面创建、全程创建、全域创建”理念,以“六大行动”为主抓手,迅速行动、精准发力、综合施策,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要抓宣传。要利用一切宣传阵地,运用一切宣传手段,精心设计创建活动载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高密度、大规模、全方位地开展宣传争创工作动态,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要抓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交通秩序、农贸市场、背街后巷、老旧小区、村镇创建等老大难问题,通过举一反三、以创促改、以创促建,强化制度建设,采取得力措施,加大整改力度,推进精细化管理,确保监管无死角。要抓关键。实地考察项目是测评人员对一个地区的最直观、最具体的印象,是决定创建工作的关键。要抓法治。法治就是善治,法治就是城市的文明标志。绝不能蛮干硬干,要以法治思维、法治手段推进创文工作,既要充分维护群众的利益,也要敢于对不文明现象、不利于创文行为亮剑出拳;要强化统筹,夯实责任,汇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强大合力和动能。各地、各部门必须把创建攻坚战各项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行动,汇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