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2020-12-31 20:12:00  来源:阜宁日报  

12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利华深入企业、车站、超市等现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上纬新材料、彩瑞实业和西城沁园建筑工地,张利华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岗位值班制度落实等情况,要求企业牢牢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环保等要求进行生产经营活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现场管理监督提升,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K馆KTV、永辉超市和阜宁东站,张利华实地察看灭火器、消防栓等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以及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细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全天候不定时对影院、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必须提出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做好公共领域安全防范工作。

在西园盘路段,张利华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实抓牢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把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首要任务。

检查中,张利华强调,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决不放过任何安全漏洞隐患。要突出强化企业在安全生产中的主体地位,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深入企业逐一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发现并化解风险,确保万无一失。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