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1-07-29 15:46:00  来源:阜宁日报  

7月10日,阜宁县委书记张利华带队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防洪等当前重点工作,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排查薄弱环节,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小区改造的怎么样?”“还有哪些问题没有解决?”张利华来到东风小区和小区居民面对面交流,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持续把这件好事办好。要提升小区管理水平,落实物业主体责任,规范停车秩序,整治垃圾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不断提升小区文明程度。要提高老旧小区改造水平,加强后期日常管理,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在大塘巷,张利华对后街小巷改造和空中飞线整治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对标找差,补齐弱项,提升强项,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多部门联动,解决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全面补齐创建短板;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文明观念,提升市民文明素养,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在明达公寓和北京河泵站,张利华先后检查了小区防汛和城市防洪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强化防大汛、防大涝的意识,强化巡查调度,全面做好值班值守、巡查检查、防汛物资准备等各项准备工作。要以改造老旧小区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地下雨污管网改造工作,防止小区内涝。要完善好防汛应急预案,全面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扎实做好防汛工作。要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防汛组织体系,提高防汛救灾应急能力。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张利华还检查了串场河整治工作,现场对相关节点改造提升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郭碧玉参加活动。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