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沟墩镇举办“学百年党史,守红色初心”演讲比赛
2021-08-02 09:58:00  来源:古韵沟墩微信公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凝聚奋进新时代的青春力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0日下午,沟墩镇举办“学百年党史,守红色初心”演讲比赛。

 

牢记入党初心

参赛的20名机关青年同志依次走上演讲台,或娓娓道来,或意气飞扬,通过阐述百年党史重大事件和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将自身本职工作与演讲主题紧密结合,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民生工程、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表达青年干部不断奋进的进取心和用无悔的青春投身沟墩镇经济社会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真挚的演讲,心灵的碰撞,观众席上掌声雷动,充满着暖暖的感动和共鸣。

选手风采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舞台形象等方面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向青春致敬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沟墩镇党委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找寻初心、担当使命。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是沟墩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比赛充分展示了沟墩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工作实绩献礼建党百年!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