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阜城街道妇联开展“巾帼讲党史 书香绽芳华”主题活动
2021-09-27 10:27:00  来源:阜宁县妇女联合会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妇联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9月13日,阜宁县阜城街道妇联开展“巾帼讲党史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各村(居)妇联主席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抗日民族女英雄赵一曼、中国共产党唯一的女创始人向警予、英雄女杰杨开慧、屡建奇功的“现代花木兰”郭俊卿、现代抗疫巾帼英雄李兰娟的巾帼英雄的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女英雄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扎实开展“万名妇联执委走基层”活动,努力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真正做到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