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盐城市阜宁县开展“倡导文明婚俗弘扬时代新风”宣传活动
2022-08-10 10:03:00  来源:阜宁日报  

为弘扬中华民族忠贞爱情、家庭和睦的传统,扎实开展“治理高额彩礼 减轻人情负担 推进移风易俗”行动,倡导移风易俗、新事新办,弘扬简约适度、现代文明的婚俗新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4日,阜宁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县妇联、团县委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倡导文明婚俗 弘扬时代新风”宣传活动。

现场,志愿者向新人发放倡议书,宣传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好处,并请新人在签名墙上签字,一起打造社会主义婚姻家庭文明新风尚。专业家庭指导师还为前来领取结婚证的新人们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相关知识,就婚姻家庭关系、妇女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沟通交流,耐心指导前来领取结婚证的新人们在婚姻和家庭生活中正确对待婚姻家庭矛盾。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自觉抵制“天价彩礼”,倡导弘扬社会正气,树立婚俗新风,争做新时代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