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乡村大舞台唱响“学党史,颂党恩”
2021-07-14 14:38:00  来源:建湖日报  

6月30日,建湖县颜单镇沈杨村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乡村大舞台举行“学党史,颂党恩”专题文艺晚会。

这次文艺晚会由本村村民自发自编自演,从二十几岁的年青人,到八十三岁的老干部都踊跃参加。整个晚会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这个主题,用大合唱、舞蹈、小品以及数来宝等多种形式来歌颂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歌颂沈杨村的发展变化,整台节目丰富多彩,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年逾80的唐峰是一位老党员,他腿脚行动不便,为了来看这场晚会,让儿子推着轮椅从五里多外赶过来。结束时,他非常激动地说:“今晚村民自编自演的这场晚会太精彩了!表达了我们全村父老乡亲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感恩!大家精心编排文艺节目,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这是我终身难忘、最深刻的一次爱党爱国的教育!”

不少在县城工作的村民也闻讯赶回来观看,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自始至终掌声不断。十多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一致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余力,教育好下一代,为全村的发展变化献计献策。季楼商玉书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