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建湖县沿河镇:讲好专题党课 凝聚奋进力量
2021-07-26 10:26: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建湖县沿河镇党委组织镇三套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村(居)书记等集中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为民服务理念。

专题党课上,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研读党史著作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三个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学习,讲出了信仰信念、讲出了忠诚担当。使参学党员干部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习会上要求,全体参学党员干部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体悟人民的力量、汲取奋进的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满怀信心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彭荣华 查蔼玲 陈以忠)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