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立足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盐城市建湖县各学校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21-08-31 09:58:00  来源:建湖e教育公众号  

近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尽管还未开学,但盐城市建湖县各个学校门口已经开始了二码联查工作,经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

汇文西路小学:举行开学工作会议。学校校长成万兵以“纯洁队伍、改良生态、担当作为,奉献社会”为主题,从“学校有朝气”“工作有底气”“团队聚人气”等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所有老师能有责任,有担当,做一名教育教研的好手。

冠华小学: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守护师生安全健康。8月30日上午,冠华小学开展了一次有责任督学、公安、卫生、社区、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的“五位一体”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本次演练包括校园消杀、错时列队入校、体温检测、体温复测、校门口突发情况处置、课上突发情况处置、错时放学等演练项目。

建阳小学: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8月29日下午,建阳小学于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从政治的高度对待开学工作,站位要高,目标要明确;教育教学工作要切合时代的要求,科学谋篇布局,积极落实好“双减”任务;要从安全稳定的大局出发,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要以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师德行为,守住底线,牢记初心。

高作小学:召开暑期第二阶段培训暨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8月27日至30日,高作小学暑期第二阶段培训活动暨秋学期开学工作大会在校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全体教师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相聚于此。按照县教育局关于暑期培训的文件精神要求,该校立足实际,早计划、早布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校长刘宏彬在总结讲话中说道,希望学校全体老师都能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严格要求自己。会后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承诺书和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

钟庄小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8月30日上午,钟庄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演练前,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部署会议,对此次演练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还组织学习“新冠肺炎防控预演方案”,强调演练参与演练的所有人员要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按照分工按时到达演练指定岗位,熟练工作流程,落实演练环节。

开发区幼儿园:开展暑期联盟暨园本培训。该园开展了暑期联盟园暨园本培训活动。学思砺新,知行致远。每一次学习都有收获,每一次收获都助推成长,老师们将以笔为戈,以梦为马,绽放青春,不负韶华,带着自己的收获,迈着坚定的步伐,承载着爱与责任立足于教育一线。

                                            

供稿:盐城市建湖县教育局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