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一新型社区建成交付
2021-09-03 16:5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8月26日,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恒庆村戴莫庄新型农村社区建成,并全面启动了分房工作。这是继建河农民公寓住宅小区、恒东新型农村社区、幸福家园新型农村社区一期、幸福家园新型农村社区二期相继建成交付之后又一新型农村社区建成交付。

恒济镇恒庆村戴莫庄新型农村社区规划用地88.57亩,新建56幢186套住宅,于2019年年底开工建设。经过近两年施工建设,一幢幢白墙灰瓦的楼房拔地而起,建有4种户型,满足不同居民居住需求。在功能配套上严格按照县“六通十有”标准配套道路、景观、燃气等设施,新建660平方米综合服务中心,内设新农e站、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活动中心等功能区域。

该镇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项目建设指挥部,落实专人负责和跟踪督查,严把工程项目质量关。恒庆村党(总)支部和村委会把戴莫庄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战略措施来抓,积极协助解决社区建设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戴莫庄新型农村社区全部建成,附属配套设施完备,绿化亮化美化到位,具备交付条件。该镇组建分房工作小组,下设督查组、统筹组、选房组、结算组、收款组等8个小组,并进行了分房演练,确保分房过程平稳有序。记者:刘莉 史武林 张超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