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盐城市建湖县开发区举办青年党员知识竞赛
2021-09-30 09:55:00  来源:建湖宣传公众号  

9月28日,盐城市建湖县开发区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党员知识竞赛活动,由23个党支部组成的16个代表队32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90多分钟异常激烈的角逐和精彩绝伦的对决,桥东/杨庄代表队、钟东/钟西代表队、招商代表队、接待办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该区党工委积极引导青年党员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广大青年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经济、政治、法律、文化、社会、管理、生态等各方面基础性知识,学习同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参加比赛的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真正把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使一切有益的知识和文化入脑入心,沉淀在血液里,融汇在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记者:盐城市建湖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