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盐城市建湖县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朗诵活动
2021-11-04 15:14:00  来源:建湖县图书馆  

“传承红色经典,诵读百年芳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深情讴歌党的伟大功绩,上半年,盐城市建湖县图书馆举办的“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朗诵活动丰富了全县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营造出浓厚的红色阅读氛围。为继续提高青少年读者语言文化素养,增进爱国主义情感,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本周红色经典诵读比赛继续出发!

24日下午,孩子们带着他们最爱的红色文章来到了图书馆,兴致勃勃地参加朗诵比赛。他们准备了《今天我是升旗手》、《可爱的中国》、《党旗颂》、《党旗飘飘》、《长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等一系列红色经典文章。孩子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进行诵读,充分展示了建湖青少年学生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在他们的诵读声中,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热情、火热的理想,感受到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活动最后,图书馆相关领导为孩子们颁发证书。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虽短暂,但是,诵读的任务是延续的、是长久的,红色旋律之所以经久不衰,是因为其中蕴含着强大的能量与精神。学生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本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红色经典文化经久不衰的魅力,让他们追忆红色经典,传承爱国情怀。

记者:盐城市建湖县图书馆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