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盐城市建湖县“杂技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向阳路小学
2021-11-04 20:00:00  来源:建湖e教育  

11月2日下午,江苏省杂技团来到建湖县向阳路小学开展“杂技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杂技演出。

在活动现场中,既有行云流水般的《软功》、《炊事员》,又有惊险刺激的《高椅》、《弹碗》、《弹球》,还有“叠罗汉”式的《草帽》、《地圈》等。

同学们认真观赏,啧啧称赞,一个个经典而又惊奇的杂技节目在校园的舞台真实上演,使得同学们与杂技表演近距离接触,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赞叹家乡杂技艺术的“美、奇、趣”,更增进了对家乡杂技历史的了解,使得中华传统杂技文化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灵生根发芽,增强着一代未成年人的民族文化自信,助力传统文化艺术在新时代不断繁荣发展。

建湖杂技历史悠久,内涵丰富,有着“中国杂技之乡”的美誉。杂技表演称之一绝,有着力与美的融合,有着技术与艺术的结合,赏心悦目,华美震撼。

记者:盐城市建湖县向阳路小学 冯蕾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