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文明实践在建湖丨“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
2022-03-19 16:33:00  来源:建湖宣传公众号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全县广大志愿者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听党话跟党走,以奉献爱心、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4日,建湖县举行“文明实践谱新篇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暨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宗华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集中宣传展示了建湖县近年来当选的“中国好人”等先进典型事迹。

表彰了20个“最美志愿者”,1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村)”。其中,“最美志愿者”代表许杨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建湖县检察院服务站分享了他们的志愿故事和心得体会。

启动仪式后,广大市民和志愿者踊跃参与“文明实践谱新篇 喜迎党的二十大”集中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牵头,各级文明实践队伍积极响应,各类志愿者提供形式多样的现场服务,社区志愿者为群众免费理发、修理家电,医疗志愿者为群众免费义诊、测量血压,法律志愿者开展普法宣传文艺志愿者带来淮剧演出。

集中活动时间有限,志愿服务步履不停。为切实增强群众“小确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心准备了3-6月文化季志愿服务“大餐”。

(建湖县文明办)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