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建湖中专:成功举行2022年“五四”云表彰大会
2022-05-07 17:03:00  来源:建湖e教育公众号  作者:李源  

日前,在第103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建湖中专成功举行“携手喜迎二十大,百年团史恰青春”主题教育活动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近4000名师生通过云直播平台全程观看。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在直播屏幕前共同缅怀五四先驱,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师生们通过视频一起全景回顾建湖中专青年过去一年激扬青春、追逐梦想的奋斗历程。校团委书记李源宣读2022年五四表彰决定和名单,对学校众多优秀青年群体给予肯定和鼓励。

校党委委员崔健做了《喜迎二十大 青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引导全体师生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校师生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正红为大会致辞。夏正红简要回顾过去一年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重要荣誉,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勉励优秀的青年学生和骨干分子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再创佳绩。

“希望我们广大职中青年忠于党忠于人民,携手同心,行而不辍,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世界大同而努力,把个人发展与民族命运国家强盛紧紧连接在一起,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闪光智慧和青春力量!”

学生团员代表、学生会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入团积极分子代表、比赛成绩优异代表依次进行交流发言。表彰大会上还以视频展示了学校抗疫志愿者工作现场和礼仪社团的抗疫手语舞。

最后表彰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落下帷幕。通过云端大会更坚定了全校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激发起全校团员青年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记者:建湖中专 李源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