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建湖县秀夫初中:举行“青春教育月”启动仪式
2022-05-07 17:04:00  来源:建湖e教育公众号  作者:孙国业 冯明明  

为指导学生珍惜十四岁的青春年华,迈好青春第一步,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集体主义观念和社会责任感,让学生在成才的轨迹中留下难忘瞬间,4月27日下午,建湖县秀夫初级中学八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青春教育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八年级26班的朱启航同学首先作了题为《沐青春阳光,扬青春风采》的国旗下讲话,表达了同学们不负韶华,追逐梦想的心声。八年级教师代表沈阳老师向同学们发出青春号召,真诚希望同学们无悔青春,肩负使命;拼搏青春,绽放精彩;激扬青春,成就梦想。

接着,学校副校长张宁忠深情寄语全体同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作为党的事业接班人,我们要感恩于心,更应立志于行。张校长希望同学们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文明素养;二要积极培养自己的感恩情怀;三要努力培养自己的责任感。

据悉,本次该校开展“共克时艰、励志青春”青春教育月活动,旨在通过国旗下讲话、活力青春系列竞赛、青春励志主题班会、经典活动彩排及汇报演出等多元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爱国之志,勤奋学习,发奋进取,以出色的成绩和实际行动谱写人生美好的青春篇章。

记者:建湖县秀夫初中 孙国业 冯明明

责编:李嘉树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