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科普走进校园 知识点燃梦想——建湖县科技协会全国科普日“送科普进校园”活动在高作小学举行
2022-09-28 08:39:00  来源:书香建湖公众号  作者:崔士玉  

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暨建湖县科技协会“送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在高作镇中心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建湖县科技协会、建湖县教育局、建湖县融媒中心联合主办,高作小学承办。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特别是助推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提升科学素养。

为丰富高作小学学生课外阅读资源,帮助学校提升阅读氛围,助力学校科普教育,县科技协会向学校赠送科普图书。县科协主席周成刚在讲话中鼓励学生认真学习科普知识,用知识开创美好未来。

县中小学实践基地科普志愿者们走进班级,与学生进行趣味的科学互动教学,生动形象地为孩子们展示了科学知识的神奇。接着,志愿者们带领学生走向操场,学生动手操作、亲身体验科学实验的奇妙过程。从他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乐于分享中感受到他们对科学知识的渴望与追求。

 

 

活动结束后,不少学生意犹未尽,纷纷感叹科学世界真奇妙,下定决心努力学习这门既神奇又学不完的学科。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科学的热情,高作小学将借着“送科普进校园”的契机,立足科技强国梦,播撒探索科学的种子,助力孩子们的科学梦想!

作者:崔士玉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