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东方集团齐心战“疫”诠释企业担当
2020-03-04 17:27:00  来源:《今日开发区》报  

“您好,请留步,先测量一下体温……”在盐城东方集团物业安保人员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对上班员工逐一进行体温测量。

自企业复工后,东方集团及时掌握复工人员动态,守主责,担使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序复产复工。全方位开展地毯式摸排。从员工到家庭,从集团到社区,拉开“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一张网,通过电话、微信、入户等方式,全面排查集团内部员工和韩国社区、软件园及公寓入住人员。重点对外地返乡人员的身体状况进行摸排和检测,每天上报疫情防控信息及摸排表。

该集团重抓落实,实施网格化管理。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旗下资产进行网格化管理,发动党员、群众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共同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同时,在集团本部、会展中心等职责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公示举报电话,做好重点区域消毒,加强对进出人员及车辆的管控和登记,并对会展中心B、C馆实施闭馆管理。

该集团实施精准防控和差异化防治。春节防控期间,除留部分防控管理人员值班值守外,其余员工一律居家隔离。劝告未返盐员工暂不返回,避免路途感染。疫情期间,实行人员轮休和错时上班,安排专人在入口处为进入人员检测体温,并做好记录与跟踪观察。对集团办公区域每天全面消毒2次,员工全部佩戴口罩。餐厅实行领餐制模式,由各部门统一领取,实行分开就餐。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