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盐城经开区社事局:以“决战”态势确保创文必成
2020-06-12 22:01:00  来源:“盐城经开区发布”微信公众号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道路上,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部门单位以创建为民、为民创建为宗旨,立足本职、履职尽责,靶向对标、落实落细,致力让广大居民共享创建成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年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事局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紧盯重点点位和重点领域,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点位创建任务。

该局重点瞄准学校、医院等必查点位,逐条对标对表,逐项检查过堂。先后开展创文检查4次,联合多部门现场解决难点问题,组织区内学校、医院(卫生院)等对应点位出新创文宣传210块,分发创文宣传资料1万余份。

区实验学校是“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单位”,该校全方位落实创文任务,常态化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校园内以文明为主题的学生画作随处可见,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以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影响社会,让更多人自觉参与到创文中来。

区惠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行党员分区域责任制,将创文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