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盐城经开区阳光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志愿活动
2020-06-12 22:28:00  来源:《今日开发区》报  

近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街道阳光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阳光更美丽”主题志愿活动,志愿者与保洁员一起入户宣传,发放传单,引导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

小烟头考验居民素质,小举动体现文明新风。该社区设立了烟头兑换点,鼓励大家将收集来的烟头送到社区兑换点,兑换日常生活用品。“弯一下腰,就捡起了文明,多了一份和谐,何乐而不为?”居民蔡大爷举着手中的垃圾袋,展示了他参加“烟头不落地”活动的“收获”。

据了解,阳光社区居民、志愿者均可参加此项活动,每人每周可用拾捡的烟头,兑换一次实物。该社区志愿者负责人蔡一宏表示,举办这项活动,旨在深入持久地推进创文工作,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明素养和卫生意识,号召大家不吸烟、不乱扔烟头。通过“捡”这一个行为动作,促进文明习惯的养成。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