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一缕阳光”暖人心
2020-06-12 22:34:00  来源:《今日开发区》报  

“谢谢你们来给我过生日,还送来生日蛋糕!我今天真高兴,心里美滋滋的。”日前,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街道阳光社区徐祝英老人接过“一缕阳光”志愿者送来的生日蛋糕和慰问金,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原来,社区志愿者登门庆贺老人的八十大寿,给老人送来了生日祝福。

从今年5月开始,阳光社区开展“一缕阳光进万家,党建惠民增实效”志愿服务活动。“一缕阳光”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排出了辖区内290名80周岁以上老人的生日时间表,只要有老人过生日,他们就会在老人生日当天,送去蛋糕和慰问金,并送上社区的祝福。

此外,社区还每月给8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免费理发券,为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再添幸福和温暖。“社区志愿者三两天就到我家里来一趟,询问我生活上有没有困难,让我们老年人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徐祝英老人高兴地告诉记者。

为了方便老年人的生活,此次活动还联合阳光社区“剪艺造型”理发店,为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剪发。每周三上午10点至下午3点,老人凭身份证就可免费剪发。“社区在各方面都给我们提供便利,我们不知道怎么感谢这些志愿者才好。”今年75岁的徐如涛老人告诉记者,社区经常组织义诊、清扫、宣传等活动,社区的党群关系越来越亲近,大伙儿说起社区服务,总是赞不绝口。

阳光社区“一缕阳光”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蔡一宏表示,社区将会一如既往地将敬老爱老工作抓好抓实,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更多的福利,让社区工作赢得居民的认可,促进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去关爱老人、陪伴老人,让老年人幸福安度晚年。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