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工匠精神——姚忠:用心倾听机器的声音
2021-03-30 20:19:00  来源:盐城经开区发布微信公众号  

一身本事一身油污,治得了拖拉机“疑难杂症”,耐得住车间里的轰鸣与枯燥。30多年与机器打交道的经历练就了他听声辨音排故障的好本领,他就是江苏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技能专家姚忠。从业34年的姚忠,用心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岗敬业的真谛。

1986年,姚忠进入悦达智能农装公司,从一名普通的技术人员逐步成长为公司的技能专家。经他手检测调试的拖拉机不计其数。他经常到试制车间一线调研,丰富实践经验,也练就了一手听声辨音排故障的好本事。“机器也会‘说话’,耐住性子认真倾听,就能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姚忠说。

多年来,姚忠和试制团队潜心钻研,研发出多款高技术含量的拖拉机,畅销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市场,为公司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姚忠在干好研发事业的同时,注重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带领团队成员共同成长进步。许多工人快速成长为拖拉机试制车间的技术骨干,为悦达智能农装的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