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让空巢老人感受家的温暖
2020-06-24 16:31: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陈洪飞  

近年来,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留守老人越来越多,“空巢老人”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为了更好地服务留守老人,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近期,射阳县临海镇民政办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组织开展关爱留守老人行动。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他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同聊天,了解其需求,为老人排忧解难,丰富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通过走访慰问,他们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一份关心,更进一步形成了守望相助、关爱四邻、情同家人的美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关注留守老人这一特殊群体,多举措激发全社会关爱老人和服务老人的意愿,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养老合力,为老年人提供有温度、有尊严、更体面的社会化服务。”该办负责人表示。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