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射阳县中医院医生走进养老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2020-09-11 08:45: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丁玥彤 李文华  

日前,射阳县中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走进县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提升健康养老,乐享银龄生活”主题志愿活动,将健康实实在在地送到长者身边。

在四号楼多功能厅,县中医院内科主任陈玉昌为长者们带来一场《浅谈中医秋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提高长者们的健康知识水平。

讲座结束后,内科主任陈玉昌、脑病科主任秦松等志愿者们为长者们免费提供了中医药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耳穴埋籽等服务,对老人进行病史咨询和健康指导,耐心解答长者的疑惑,并发放健康宣教处方。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长者们带来了健康知识和医疗服务,同时也让长者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得到了长者们的一致好评。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