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射阳县公安局开展首届“最美警察”评选活动
2020-12-28 08:00: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袁祥梅 徐红丽  

为发挥先进典型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鲜明的学习标杆作用,在全县公安机关形成学习、敬重、争当“射阳最美警察”的浓厚氛围,日前,射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首届“射阳最美警察”评选活动。

2020年,县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为指导,以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为牵引,紧紧围绕“一体两翼三大支撑四轮驱动”工作布局和“五个三”总体规划,夺取了疫情防控重大胜利,升级了现代治安防控体系,守牢了公共安全监管底线,提升了公安铁军整体形象。在平安建设实践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等各警种岗位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集中展示射阳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队伍形象,县公安局开展首届“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激励全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建设“平安射阳”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经前期层层推荐、组委会审核、确定候选人,现已进行网上投票,最终将依据投票结果、综合评价等情况确定10名“射阳最美警察”,并对获奖人员进行集中授奖。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