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射阳县养老中心获评全国“敬老文明号”
2020-12-30 08:41: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丁玥彤 李文华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射阳县养老中心获全国“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

县养老中心是县委、县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占地85亩,建筑面积57000平方米,总投资2.8亿。设置医疗康复区、护理区、颐养区、公寓区、综合服务区等五大功能区域,配套建设康复医院、老年大学分校、培训中心、休闲公园、健身广场、门球场等养老设施,致力于构建环境优美、开放智能、服务一流、声誉响亮的养老福地。目前,该院是全省县级规模最大的综合型专业养老机构。

县养老中心自2018年正式运营以来,一直将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密切结合,以“家文化”为理念,不断探索一站式、全覆盖的养老服务模式,紧扣医养融合、管家服务、智慧养老三大特色,整合提升医疗资源,建立健全服务体制,开发智能养老产品,不断满足老年群体颐养医护、文教娱乐、健康休闲等多元化的养老服务需求。该中心以全国“敬老文明号”创建为动力,进一步创新理念和方法,为入住长者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打造符合时代精神、契合长者深层次需求的养老品牌。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