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射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观摩会
2021-10-11 09:12: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彭岭  

10月9日上午,射阳县委副书记率队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观摩会。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县市民中心、奥体新城小区、东园菜场、射阳县小学、城南菜场、苏果超市、朝阳南街、县图书馆、县医院、虹亚社区、县汽车客运站等地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各测评点位创建情况。

县委副书记指出,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目前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在县容县貌、公共秩序、配套设施等方面均得到很大改观,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的意识明显增强,但对照创建标准、对标其他成功创建地区,仍存在一定差距,创建任务依然很重。

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和测评体系,抓紧时间补齐短板。对农贸市场、交通秩序、社区创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确保各项指标不丢分、不失分。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提升创建机制,紧密协调配合,狠抓责任落实,高质高效推进创建工作。要健全常态化督查机制,形成督察合力,强化监督问责,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从严从速追究责任,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