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援教又播爱,新衣暖人心
2020-06-30 16:36:00  来源:亭湖报  

初夏的陕西省铜川市,鸟语花香,一片盛景。在印台区陈炉红军小学,这里更是爱心满满,情谊浓浓。我区援印的6名教师向山村贫困学生捐赠新衣物三百余件,学校为此举办隆重的捐赠仪式。

“每一件新衣都饱含着亭湖老师对我们深切的爱,我们一定要更加珍惜幸福生活,敢于向困难挑战,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陈炉红军小学学生靳嘉琪代表全体学生说出了心声。

陈炉红军小学校长康建峰在捐赠仪式上满怀感激地说:“盐城亭湖的老师不仅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带到了印台,而且通过捐赠这一善举传递了‘爱’的力量;一件新衣暖人心,我们所有师生唯有更加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塑造自我,传递真爱。”

参加捐赠仪式的景山小学教师薛维锐说:“这是亭湖老师一点小小的心意,也是一份微薄的力量,希望大家汇聚这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人世间的真爱,把爱的阳光播撒到每一个人的心田。”

谈到这次活动,亭湖小学副校长、亭印帮扶小组组长王桂香介绍道:“有一次,我们来到陈炉红军小学,见到这些朴实的孩子。通过老师介绍得知他们大多数为贫困儿童,孩子们的天真和纯朴以及对知识的渴求深深地打动着我们,心中不由得萌发出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回来之后和大家交流了孩子们的情况,薛维锐提议大家可以为那些孩子们奉献一点爱心,这一倡议迅速得到赞成,于是大家群策群力、慷慨解囊,为这些孩子们寄来了一批衣物。”(倪同岭)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