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人社局助力社区文明创建
2020-06-30 16:38:00  来源:亭湖报  

“这帮志愿者真是热心人啊!免费帮我们打扫卫生,态度又特别好。现在小区环境整洁,住在这里心情真舒畅。”6月11日,先锋街道江动社区江动南舍家属区居民王国顺夸赞道。

当天上午,区人社局和江动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近20名志愿者在江动南舍家属区开展清理路面、花坛、绿化带等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自觉争做文明居民。这次创文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小区居民的创文意识,引导大家一起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

据了解,区人社局将根据市、区相关工作要求并根据社区的实际需求,继续与江动社区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服务创文”系列活动,组织更多的志愿者进社区、亮身份,与道德牵手、与和谐同行,积极配合社区对照创建标准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深入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同心协力提升社区文明创建水平。

(俞振华 陈璐)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