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推动亭湖文明志愿向更高层次发展
2020-08-17 11:33:00  来源:亭湖报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干干净净迎国庆专项整治”,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8月1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主题活动在新四军纪念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大洋街道和新四军纪念馆联合主办,来自大洋街道的志愿者、网格员、保洁人员、城管队员和受表彰的家庭、个人代表等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曼,市、区相关部门、大块分管负责同志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完这次活动,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一定会做好这项工作,以小家带大家,带动更多的家庭来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带动更多市民朋友参与到“干干净净迎国庆”专项行动中来,让更多人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为“五新”主城、美好亭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还公布了2020年度大洋街道“文明家庭、好邻居、大洋好人、好少年、最美志愿者、最美网格员、最美文明劝导员、最美保洁员”名单,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并邀请了3名受表彰代表,分享参与“美丽大洋”建设体会。

(洪帆)

责编:乐剑浒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