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洋西社区:以实实在在成效让群众满意
2021-02-27 11:00:00  来源:亭湖报  

“我们会把洋西社区作为自己的家,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2月22日上午,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党员活动室内气氛热烈,一场征求新一年工作意见建议的主题座谈会正在进行。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就群众最关心的环境整治、秩序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热点难点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社区负责人也逐一进行了解答和交流探讨。

为引导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迅速进入角色、履职尽责,展示新一届“两委”班子“立马就干、马上就办”的崭新风貌,节后一上班,洋西社区迅速进入干事状态,着眼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项目、热点难点问题,掀起“开门七件事、启航新五年”的干事创业热潮。

做好“开门七件事”,关键是抓落实、解民忧。洋西社区药厂小区内,几栋年代已久的居民楼因为建设年代早,楼梯没有扶手,给不少居民带来不便,存在安全隐患。洋西社区在接到情况反映后,迅速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为4幢老楼安装了58根扶手,并对所有楼道灯进行了检查更换,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老小区老年人比较多,社区组织给我们装了扶手,现在上下楼都方便多了。”药厂小区居民王中友开心地说。

安全生产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基于这一认识,洋西社区坚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安全隐患整改。“我们于1月15日进行消防施工,计划于3月15日施工完毕,主要围绕消防报警系统、消防水系统进行施工,全方位保障居民安全。”悦达东园公寓楼消防整改施工项目经理许洪伟说。

与此同时,洋西社区创文常态化管理、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一项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工作也在有序同步进行。“社区‘两委’班子按照‘开门七件事’的具体工作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为民服务工作中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信任度、满意度的不断提升。”洋西社区党委书记柏汉芳说道。

(郭磊 颜进)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