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老人找到了,我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2022-03-31 11:18:00  来源:亭湖报  

“非常谢谢你们,幸亏有网格员们的帮助,才能这么快就找到我父亲,真的非常感谢大家……”2月26日下午1时左右,在网格员的帮助下,走失5小时的76岁老人张某终于找到了,看到父亲平安无恙,张某的儿子激动地连声道谢。

据悉,当日上午八点左右,家住盐东镇桂英村的张老爹不慎走失。张老爹患有脑萎缩导致中度老年痴呆,得知老人离家一直未归,亲属邻里帮忙四处寻找。正在家人们不知所措时,有人提议:“听说有困难找网格员,盐东镇网格服务中心,有60多名网格员呢!或许我们可以通过网格员的帮助找到老人!”

桂英村网格员孟建松得知老人走失的消息后,立即通过网格居民群发布寻人启事,并向镇级网格平台转发求助,各村(居)网格员在网格居民群转发,扩大搜索覆盖面。这则紧急寻人消息引起了微信群中网格员的关注,大家纷纷出主意,跑辖区,共同寻找张老爹。

经过网格员们齐心搜寻,辖区群众为网格员提供了重要线索,有一位老人坐在桂英村和东南村交界的一条小路边,网格员立即和家属联系。

“老人平安找到了,我这颗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切切实实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这就是我们网格员的工作职责!”网格员孟建松表示,如今,盐东镇网格员通过每天走访巡查,形成了“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在格上、事在格中”的服务管理格局,不出网格解决群众诉求,为百姓办好身边事。(董立新 蔡燕)

责编:乐剑浒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