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学富镇点滴爱心汇聚抗“疫”力量
2020-02-25 16:31: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罗华军刘媛媛  

“请问这里是学富镇红十字会吗?我是来捐款的。”日前,学富镇大同村村民还璇来到镇政府大厅,向工作人员打听情况,随后从口袋里掏出5000元现金交给镇红十字会的同志,说要支援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还璇表示,现在全国人民都在抗击疫情,看到很多党员群众、村组干部、医务工作者不分昼夜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十分辛苦,想为他们做点事,也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富镇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献出爱心:学富镇中兴鑫旺购物中心封国旺向镇红十字会捐献100箱桶装康师傅方便面、盐城渔丰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杨文娟向镇红十字会捐赠20公斤二氧化氯消毒泡腾片、盐城市金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向学富镇时杨居委会捐赠30箱方便面、20箱蛋糕等等,在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社会各界纷纷出力,通过各种方式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在战“疫”中传递温暖,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