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夕阳红”法宣队普法校园行启动
2020-06-11 13:24: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孙祥龙 陈昭君  

6月4日,2020年春学期盐都区“夕阳红”法治宣传队“普法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大冈小学举行。区关工委、区司法局、区教育局以及大冈小学五年级部分师生、学生家长代表等参加。

此次活动将面向全区11000余名五、六年级小学生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帮助他们树立法律意识,从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行为。今年的普法校园行宣讲活动,充分考虑到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除主会场按防控要求设置学生座位间距,还将安排宣讲队员分别到学校教学点进行同步授课,同时采用课堂宣讲、广播宣讲、视频宣讲等形式开展活动。通过活动,营造浓烈的舆论氛围,唤起全社会对这次普法校园行活动的关注,促使人们进一步关心广大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共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