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红会强化养老照护服务工作
2020-06-16 13:20: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金海  

日前,盐都红十字会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的6名志愿者顶着烈日,深入今年新建的三个博爱家园之一的高新区潘黄街道宝才社区东进路红十字服务站,为40多位老人开展养老照护专业知识与技能培训。培训结束后,志愿者又分组走访东进华都小区有帮扶需求的9位老人家庭,并送上了扶贫慰问金,为后期结对开展服务打好基础。

据了解,自2016年8月起,盐都红十字会积极推动红十字服务走进社区、深入家庭,在江苏省首批、盐城市首家实施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以发挥红十字组织和志愿者优势、满足基层群众人道需求为导向,先后在高新区盐渎街道福才、兴城和潘黄街道兆泉、西城逸品等社区,建设起集应急救援、应急救护、困难救助等“三救”业务和红十字特色志愿服务供给等功能于一体的红十字服务站,有效推进防灾避险、人道救助、养老照护等红十字工作进社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助力社区建设和谐温馨的幸福家园。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