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深入开展“心灵护航”暑期关爱行动
2020-08-18 10:51: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潘正龙 吴兆东 周春斌  

为了丰富农村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给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关爱与帮助,8月11日,盐都区民政局、团区委和盐都区心语社工共同开展的“心灵护航”暑期关爱行动在盐都台创园“儿童关爱之家”进行。

活动前期,大学生志愿者们进行了走访调研,以问卷的形式了解了当地留守儿童的生活状况,并与有关村(居)和盐都台创园民政办工作人员一起对贫困留守儿童家庭进行了慰问。在课堂上,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了破冰行动、火山爆发、变色花实验、手工折纸、绘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活动,使孩子们学到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帮助他们进一步疏解情绪,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