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弘扬时代新风,共做“文明盐都”一份子
2020-09-19 18:08:00  来源:盐都人  作者:盐都区文明办  

9月20日,是第18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19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在盐城高新区科技广场举行以“弘扬时代新风建设道德高地”为主题的“公民道德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现场开展了公民道德建设宣传图片展、“迎国庆、献爱心”无偿献血等活动。

12支特色志愿服务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法律、健康、环保等各类专业志愿服务。

活动中,还对盐都区道德风尚高地、建设示范教育阵地、优秀活动和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

最后的公民道德建设专场文艺演出,将公民道德建设等融入其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