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0-23 16:52: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陈雁程  

10月21日上午,全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志伟,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柱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振奋斗争精神,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坚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坚决有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务求实现常治长效。要立足扫黑除恶斗争全局,把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作为政治大事、本职要事、民生实事,坚决落实以“打击为先、防控为基、监管为重、立制为本、明责为要”的总体要求,统筹加强“打、防、管、建”四项任务,精心谋划部署,全面抓好落实,为全区“四个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